跳到主要內容區
:::

創業團隊成員問題說明

 
Q:同一成員可以重複加入不同團隊嗎?
A:本計畫各創業團隊中成員均須為全職身分參與團隊創業計畫,故每人限參與一組團隊。
 
Q:本計畫團隊代表人之外之其他團隊成員,若於日後想自行創業可否再次申請U-start計畫?
A:不可。依本計畫作業要點規定,申請計畫之團隊成員均應未曾接受本計畫補助,故已接受過本計畫補助之團隊成員,縱使非為團隊代表人也不得再申請本計畫。
 
Q:若團隊成員超過6位以上是否符合申請規定?
A:本計畫並沒有團隊成員人數上限的限制;但評審委員會詳細檢視創業團隊成員組成之合理性與可行性。
 
Q:業師或顧問可以加入團隊嗎?
A:業師或顧問為協助輔導創業團隊之角色,非屬創業團隊之成員。
 
Q:團隊代表人相關之責任義務為何?
A:團隊代表人即為公司負責人,負責代表創業團隊(公司行號)行使本計畫之相關權利;同時,亦需擔負創業團隊(公司行號)有關政府及本計畫相關法規之責任義務。
 
Q:團隊代表人可以變更嗎?
A:可以,團隊代表人得敘明理由並檢附原團隊代表人及所有計畫成員同意變更之證明文件辦理變更,惟新任代表人須為申請計畫時之原團隊成員,並以一次為限。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