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申請資格說明

 
Q:請問「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應該如何申請呢?
 
A:凡近五學年度(包含應屆)之各大專校院畢業生,及各大專校院在校生(含碩、博士生)均可組隊向學校育成單位提出計畫申請。
 
 
 
Q:大專畢業生是否包括碩博士畢業生?
 
A:本計畫所稱大專畢業生亦包含碩博士畢業生。
 
 
 
Q:在校生是否得申請本計畫?
 
A:可以,只要是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在校生,具有在學學籍,即符合參加資格。申時需檢附在學證明或註冊章清楚之學生證,屬男性者,得不受役畢之限制。
 
 
 
Q:持國外學歷之本國籍畢業生是否得申請本計畫?
 
A:可以,但須依據教育部訂定之「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相關規定,並檢附「出入境證明」、所畢業之學校列於「教育部外國大學參考名冊(http://fsedu.cloud.ncnu.edu.tw/home.aspx)」之頁面截圖。
 
 
 
Q:若為近五學年度之畢業生,但目前有正職工作,能加入創業團隊嗎?
 
A:符合畢業生資格,但目前有正職工作者,一旦通過本計畫補助款之申請,則須以全職身分投入本計畫。
 
 
 
Q:今年7月即將退伍,可否申請本年度U-start計畫?
 
A:可以,男性得不受役畢之限制。唯依照兵役法規定,服役期間不得兼職。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