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山人成行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圖片

公司簡介

「山人成行」,象徵在臺灣這座多山之島,山林、城市、人群微妙緊密的關係。開放山林政策後,越來越多人想要走入山林一探究竟,但民眾的急救知識與裝備跟上了嗎?

在走入步道的同時,我們是否「愛山卻不懂山」,把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山人成行有限公司由一群具醫學與電機背景的愛山人士組成,致力於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推廣登山醫學知識,讓民眾了解正確的登山守則、具備必要的急救能力。

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的支持下,公司更積極開發智能急救系統,希望另闢山野搜救的蹊徑,尋找每個有機會延續的生命。

一群人可以走得更遠,讓我們大步向前。創造更安全健康的臺灣,再從臺灣走向世界,願每位愛好山林的人們,都能「快樂上山、平安回家」。三五好友,山人成行!出發!

    
焦點商品
商品1

 

商品2

 

商品3

 

山野急救設備推廣

 

山野急救設備推廣

 

山野紀實與登山資訊共享

 

商品4

 

商品5

 

商品6
智能搜救系統研發

 

登山活動推廣

 

登山醫學知識講座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