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嵐朔生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圖片

公司簡介

本團隊主要利用多年來研發獨有的藍薸逆境培育技術以及藥藍素的萃取技術來獲得高品質高濃度的藻藍素,並針對糖尿病患提供傷口快速癒合之藍藤醫療用絆創凝膠產品,該產品為生物可分解敷料,使敷料廢棄物能夠回歸於大地分解,建置永續供應鏈管理架構,另外也提供高效能藍藻,培育萃取技術整廠輸出給合作企業;針對消費者或病患提供快速癒合藍藻醫療用絆創凝膠以及藍藻噴霧 OK 蹦等,搶占未來數十億元的藍藻應用市場。

本團隊秉持取之天然,用之自然,癒合當然的理念,並採用「深耕在地、消費回饋公益、提高社會影響力」之管理方針,安善利用團隊擁有的先進生物製程技術,持續研發與創造提供有益社會人員的優良產品,並辦理相關公益活動,使同仁關注社會公益並且投入參與其中,發揮藻價值的核心。

    
焦點商品
商品1

 

商品2

 

 

 

醫療用絆創凝膠

 

藻藍素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