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神霄股份有限公司

神霄股份有限公司BN

公司簡介

神霄是一個透過臺灣文化為背景的角色及故事提供沉浸感,進而保存本土語言 的自媒體團隊。我們將Vtuber相關的技術與知識提供給欲製作臺語內容的潛在 創作者,並提供影片企劃及臺語知識等培訓課程。我們著手製作具高度結構性的直播節目與影片,將臺灣的語文形象提升,進而帶動本土語言教育學習趨勢的產生。神霄期望推出的IP不單只是虛擬偶像,更是一個可以產生高互動性的故事作品,在Covid-19疫情影響的時代,神霄不僅僅希望產出的作品可以外銷,更希望能夠作為媒介,協助臺語相關的文化產業以及科技使用者進入元宇宙趨勢,為臺灣的傳產以及本土語言使用者在這個趨勢中取得最大化的話語權。更期許能在這個過程中為非教育專業的臺語使用者創造更多工作機會,進而達成語言保存的目標。

神霄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神霄股份有限公司 FB 神霄股份有限公司 IG 
焦點商品
角色建模技術1

 

角色建模技術2

 

面部捕捉技術1

 

角色建模技術1

 

角色建模技術2

 

面部捕捉技術1

 

面部捕捉技術2

 

 

 


 
面部捕捉技術2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