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捷德爾有限公司

捷德爾有限公司BN

公司簡介

成員為來自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子所的林於樵、林紹元及國立成功大學電機所的魏名駿,各自的研究領域皆為AI深度學習相關之領域,希望可以運用人工智慧,達到更有效果的精準行銷。另有負責策劃行銷的合作夥伴,包含國立臺灣大學的盧紀臻以及就讀洛桑的陳旻誼。Zator推出的「行銷快手:AI自動行銷系統」,提供完整之RPA自動化網路社群行銷服務,改善既有重複性高且費時 的人工發文模式,電商的個體戶或中小型企業能以自動化的程式發文排程發文,降低人力成本,達到更好的行銷效果。除此已著手規劃使用機器學習訓練出判斷語意並可以自動回覆的AI行銷機器人與AI客服,利用資料分析,進行 良好的行銷回饋及優化建議,達到精準行銷的目的;同時也將開發其他社群媒體的行銷軟體,包含IG、Line等多項平臺。目前Zator已有不少來自於東南亞的華人客戶,包含泰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因此,我們預計今年底正式推出多語言版本,開始觸及更多的東南亞客戶。

捷德爾有限公司 捷德爾有限公司 FB   捷德爾有限公司 line
焦點商品
功能介紹

 

四大功能介紹

 

自動發文流程

 

功能介紹

 

四大功能介紹

 

各國咖啡豆半磅

 

個人版介紹

 

產品特點

 


 
綜合咖啡濾掛包5 入/盒

 

不喝酸嗜一口配方豆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