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文創產業青年創業貸款暨文創產業升級轉型貸款說明會 即刻起報名中!

<文創產業青年創業貸款暨文創產業升級轉型貸款說明會 即刻起報名中!>

「思路決定出路,布局決定結局✨」

文化內容策進院為協助改善文創業者取得營運資金的困境、促進金融機構與業者的溝通,並推動我國文化創意產業升級發展,
【文創產業青年創業貸款記文創產業升級轉型貸款說明會】 是你的絕佳夥伴,
今年度首次納入「藝文類非營利組織」與「大型企業」,並增設貸款新臺幣100 萬元以下得免經審議會議之「申貸快速通道」,縮短業者申貸時間;同時提供年利率最高 2%、期限最長 5 年之利息補貼,降低業者融資成本負擔,蓄積商業發展能量。
 
「文創升級貸款」係由本院原有「文化創意產業合約與著作權質押貸款作業要點」,以及文化部「文化創意產業優惠貸款作業要點」整合修訂而成;凡屬文化部主管之文化創意產業,包括視覺藝術、音樂及表演藝術、文化資產應用及展演設施、工藝、電影、廣播電視、出版、流行音樂及文化內容等業者,及與本院現行實際輔導之內容相合(如:角色授權、VR/AR/XR、遊戲、時尚設計……等),皆可申請。
 
對於文化創意產業的融資需求,本院持續提供解方,希望成為業者的得力夥伴。除了以信用保證、利息補貼等措施,協助業者降低資金取得壓力,本院並擔任協助業者、金融機構與信保基金的溝通角色,讓新的文創升級貸款更能契合產業需求,打造更符合文化創意產業的融資環境。如需融資服務相關諮詢,都可透過本院融資協力服務窗口與我們聯繫,歡迎多加利用。

❱❱❱即刻報名文創產業青年創業貸款暨文創產業升級轉型貸款說明會:
🌳尚未額滿場次: 2023/5/25(四)19:00-21:00、2023/5/31(三)14:00-16:00
🌳詳細競賽簡章:https://pse.is/4wgrlz
🌳報名連結:https://pse.is/4wgrlz

💚⟢┄┄文創產業青年創業貸款暨文創產業升級轉型貸款說明會邀請您參加說明會┄┄⟢

辦理單位:文化部、文化內容策進院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