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ST MAKE+ 2023年會暨臺日新創企業交流會

活動資訊

歷經3年全球疫情,終於大家可以再度搭上飛機遨遊國際,臺灣也逐步解除口罩禁令,全民生活也恢復正常運作,今年ST MAKE+也將全力復活,願與大家一同開創國際市場。

 ST MAKE+今年主題為「重返國際、共創未來」,去年ST MAKE+跟日本最大企業加速器「Creww」及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推動第一屆「臺日新創企業合作加速計畫」,雖然全程線上進行,但仍吸引40多家臺灣新創提交60案與日本三大百億級企業合作,今年全球國境開放,我們將陸續邀請海外夥伴來臺,首場將是臺灣友好國家「日本」,去年合作之日本最大企業加速器Creww社長及三家日本百億級企業將來臺與臺灣新創進行交流,緊接3月底東南亞耀眼新星「越南」,政府高層也將帶團來訪交流,千萬別錯過難得的在臺國際交流機會。

 今年ST MAKE+年會我們將大膽採取「圓桌」交流,大家不再是排排坐聽演講,更將加碼在「場前」及「場後」保留與眾講師交流時間,同時藉由「圓桌」方式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同桌夥伴,增進未來共創機會。

此外我們將在此年會邀請來賓一起見證去年「臺日新創企業交流計畫」促成之日本企業及臺灣新創進行合作意向書簽署,分享臺日新創企業跨國合作成功的喜悅及經驗。

活動詳細資訊 

  • 📅時間:202339日(四)9:00-12:00
  • 📍 地點:臺北君悅酒店 君寓一廳(臺北市松壽路21樓)
  •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stmakeplus2023
    當日前50位完成報到者,將致贈精美小禮一份,先搶先贏喔!
  • 📞聯絡資訊:
    • Tel: 0973-933878
    • E-mail: KareenCC@itri.org.tw
  • 貼心提醒:防疫期間為確保與會人員健康安全,建議現場能全程配戴口罩,謝謝配合。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利,另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將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發布之停班停課訊息為準則,謝謝。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