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2022聯合國氣候峰會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一、計畫緣起

綠色公益基金會以促進地球永續發展為目標,基金會除了持續打造環境綠化的森林復育行動、推動低碳飲食的蔬食A計畫及推廣自然生態保育等事務外,更期望能結合大眾與企業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並將觸角往下扎根到青年,來共同推動永續價值。青年人是未來的希望,冀望透過此競賽活動,以深入影響青年世代對環境議題的關心與重視及激發青年創新思維,更透過結合企業合作及專業人士的能量,帶領台灣青年躍上國際舞台,擴展其視野。

二、預期目標

一、促進青年發展以自然為本的永續創新解決方案及發展更多永續經濟的創新思維。
二、為未來的森林永續經營及低碳飲食推動提供更多創意發想。
三、為地球做出更多有價值的貢獻。
四、透過初選、青年創新培訓、永續議題交流、環境與文化體驗行程及競賽,積累青年的永續創新實力並取得參加 COP27 Africa Egypt 的機會,並藉此延展青年的國際視野及交流實力。

三、報名方式

於報名網址填妥報名表單資料,並可提供加分項目「自我介紹影片」,影片內容請透過一到三分鐘影片進行簡單自我介紹及現有發想的綠色永續創新解決方案,建議以英語拍攝。

  • 報名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11 年  7 月 10 日 24:00 截止。
  • 報名方式:申請人應於報名截止前完成填寫線上報名資料,執行單位預計在 6月底公告入選名單。
  • 報名網址:https://bit.ly/3L7O7mU  
    切結書簽名上傳:下載切結書

了解更多:https://ipuregreen.org/cop/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