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2022智在家鄉-聯發科技數位社會創新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一、參賽主題

選定一個台灣鄉鎮市或區作為主題對象(可跨區但須註明),利用數位科技改善該地區的生活或環境的一個問題。為貼近問題真實的背景脈絡,需檢附地方訪談對象與意見回饋,如在地鄉親、地方政府、在地協會或團體等。
計畫書撰寫內容架構可參考「書面型計畫內容範本」「簡報型計畫內容範本」,擇一提交即可。

二、參賽資格

採團隊與開放型態,每隊由3人以上自由組成,各成員需於作品中扮演一定分工角色(請於計畫書附上組織分工說明),

不限年齡、國籍、職業等,組長需為中華民國國籍。學生團隊、社會人士、非營利組織、地方社團乃至公司行號都可組隊報名。

*如以公司行號等營利性組織之名義參賽,需檢附「公司、組織參賽同意書」電子檔,如入圍決賽,需另繳交正本。

*團隊當中有未滿20歲之成員,需由法定代理人簽立「未滿20歲參賽同意書」電子檔,如入圍決賽,需另繳交正本。

三、計畫期程

計畫期程

將於 2022 年 7 月 5 日星期二 17:00 截止收件,還請務必注意!

了解更多: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rule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