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星展基金會社會企業獎勵金計畫即日起徵件!

一、活動簡介

星展基金會致力支援社會企業擴展其業務規模,助其發揮積極的影響力。

除提供獎勵金外,亦利用星展銀行自身資源,提供技能發展與能力培養、廣闊的人際網絡及商業機會等其它契機,

許多社會企業已藉此成功提升其營運及創新能力,開拓新市場,並擴大其社會及/或環境影響力。

二、申請資格

透過發展並擬擴展其業務以發揮深遠的影響力,致力持守「雙重底線」——追求經濟效益及推動社會公益,並解決重大社會及/或環境問題的社會企業。

社會企業必須符合下述條件,方可申請獎勵金:

  • 已於新加坡、中國、印尼、印度、香港或台灣等國家/地區登記
  • 具備一個可行的商業模式,銷售額穩健增長
  • 以創新方法解決重大社會或環境問題
  • 具備一個精明的商業計畫,以擴展營運、發揮影響力及擴大覆蓋層面(如利用技術及平台)
  • 具備一個衡量與追蹤如增長、財務、覆蓋層面及影響力等關鍵指標的體系
  • 具備卓越的領導才能與豐富的團隊經驗,明確致力拓展可持續發展業務,帶來正面影響力

三、計畫期程

將於 2022 年評估於 2022 年 6 月 15 日星期三 23:59 時(新加坡時間,GMT+8)前提交的申請書。凡於上述指定時間後提交之申請書將不獲評估。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NA28yn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