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需求企業出題╳資服廠商解題」實戰解題成果交流會! 即刻起報名中!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需求企業出題╳資服廠商解題」實戰解題成果交流會! 即刻起報名中!>

「思路決定出路,布局決定結局✨」

面對各種產業不同的需求,構思合適的解決方案總是充滿了挑戰,

資服業者往往熟悉從技術面切入拆解問題,但有時候問題的核心,可能和技術毫無關聯、甚至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耗費了大量的時間、精力,好不容易開發出厲害的產品,最後卻面臨無用武之地的窘境。

這時,感到挫折的不僅是提案的資服業者,需求企業也對於無法被順利解決的問題感到著急、苦惱。

雙方心中不禁同時想著……

「如果可以多一點溝通、少走一點彎路、加速解決問題的時間,該有多好?」

因此,實戰成果交流會即將登場!


❱❱❱即刻報名:
🌳時間:112年12月21日(二)14:00-17:00
🌳地點:集思交通部會議國際中心(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3樓)
🌳報名連結:https://psee.io/5ehamd

💚⟢┄┄2023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需求企業出題╳資服廠商解題」實戰解題成果交流會 邀請您一同參與┄┄⟢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