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AI on Chip應用與商機交流會 智慧照顧應用發展策略!即刻起報名中

<AI on Chip應用與商機交流會 智慧照顧應用發展策略 即刻起報名中!>

「思路決定出路,布局決定結局

智慧物聯網技術快速發展,帶動網路、感測裝置與資料科學的整合,為臺灣具有優勢的健康照護領域帶來新動能。智慧照顧整合雲端運算、數據分析、機器學習等不同技術,被應用於診療輔助、行動照護、居家監測等服務。其中,AI晶片扮演了關鍵的角色,也是許多國際大廠積極投入研究與產品應用開發的重點。臺灣在國際半導體供應鏈上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智慧照顧領域方面,自不能缺席相關AI晶片與晶片模組,以及應用服務產品的發展。

AI on Chip
應用與商機交流會,將邀集國內外卓越廠商,針對智慧照顧領域,剖析產業發展之機會與挑戰,期待能與臺灣有意或正在投入智慧照顧領域的廠商交流,提出未來產業發展之建議。

❱❱❱即刻報名:

🌳時間:1121031()14:30-16:30

🌳地點: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201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

🌳報名連結:https://pse.is/5c8al3

💚┄┄2023 AI on Chip應用與商機交流會 智慧照顧應用發展策略 邀請您一同參與┄┄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