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想象無限∞AI與XR之虛實融迴交流 資策會 x XRA 趨勢研討會! 即刻起報名中!

<想象無限∞AIXR之虛實融迴交流 資策會 x XRA 趨勢研討會 即刻起報名中!>

「思路決定出路,布局決定結局

AIXR之融合應用為人類生活開創前所未有的新視界,此波變革不僅重新定義虛擬與現實的界限,並在現實世界中引入各項智能元素,以形塑各領域在創新應用上的嶄新格局。這些趨勢將持續影響著我們的世界,並提供更豐富、更智能且更具互動性的全新體驗。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台灣實境科技創新發展協會(XRA) 謹訂於20231117日共同舉辦【想象無限∞AIXR之虛實融迴交流】趨勢研討會。首先揭示XR如何引領產業轉型提升競爭力,分享XR結合AI技術的未來趨勢與應用發展,並針對可信賴AI、生成式AI法律議題,以及AI與人才間的競合影響,提供深入的洞察與新思維。專家座談主題《AI遇上XR!用科技實現想象的機會與挑戰》,分別以機會、技術、人才、法制四個面向切入,共同探討XR-AI應用發展之前瞻議題與挑戰。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次研討會,一同探索AI-XR的無限可能性,迎接未來科技的挑戰與機遇。

❱❱❱即刻報名:

🌳時間:20231117()13:30-16:55

🌳地點:臺北文創6C廳會議室(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

🌳報名連結:https://pse.is/5azv96

💚┄┄2023想象無限∞AIXR之虛實融迴交流 資策會 x XRA 趨勢研討會 邀請您一同參與┄┄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