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奶肌國際有限公司

奶肌國際有限公司BN

公司簡介

"2021年成立的美妝品牌COGEOUS,由中醫大藥妝系和臺大藥學系同學所組成,注重因生活壓力、作息不規律、疫情長期戴口罩導致肌膚不穩定的狀況,以下午茶為形象概念,於保養肌膚的同時,能慢下步調打造生活儀式感,透過簡單優雅的保養程序,給肌膚一場下午茶饗宴,享有邊放鬆邊保養的療癒時光。
COGEOUS結合皮膚科學與化妝品調製背景,以醫農結合為基礎,嚴選臺灣在地原料,以及FSC認證可回收再生包裝,致力於開發綠色保養品,宣揚純淨保養和減碳永續理念,達到友善環境和珍愛土地的目標。
給因焦慮與壓力在潰堤邊緣的你 以及害怕再被疫情奪走自由的他 許給自己一個放鬆療癒的小天地 讓你自心靈釋放尋得肌膚的安定 - COGEOUS 肌膚的午茶時光 - "

奶肌國際有限公司 官網奶肌國際有限公司 FB 奶肌國際有限公司 IG 奶肌國際有限公司 官網奶肌國際有限公司 Line
焦點商品
紅藜舒緩嫩白午後凍膜

 

Fearless花漾午茶護手霜

 

「起·源」活荔修護彈潤青春露(夏秋季限定)

 

紅藜舒緩嫩白午後凍膜

 

Fearless花漾午茶護手霜

 

「起·源」活荔修護彈潤青春露(夏秋季限定)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