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來剖析有限公司

來剖析有限公司BN

公司簡介

LAPSEE透過教材產製、課程教學,及繪本、拼圖開發,以一條龍的服務模式, 培育孩童「理解、分析、使用、產製」媒 體的能力。我們深信,思考是起點,自由是終點,盼每個孩子都能擁有一雙看見真實世界的眼睛。手機悄悄地融入我們的生活,數位時代下的孩童,更是將網路視為老師,學習各種知識、解決疑難雜症。網路世界包羅萬象,惟若給予孩童手機卻無教導他們資訊辨別的能力,孩子將會全盤相信網路上的訊息。LAPSEE於去(110)年獲得教育部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和臺大車庫孵化器的支持,開始落實一條龍媒體素養教育服務,藉由開發教材及輔具,成為老師的備課夥伴;經由系列繪本、拼圖的產製,解決家長對於資訊亂象的擔憂;透過「議題式、遊戲化、專案式」的教學模式,培育孩童「理解媒體、分析媒體、使用媒體、產製媒體」的四大能力,促使孩童主動選擇資訊,而非任由資訊擺佈。

來剖析有限公司 官網來剖析有限公司 FB 來剖析有限公司 IG 來剖析有限公司 Line
焦點商品
《糟了!媒體小鎮》繪本

 

媒體小鎮角色圖

 

 

 

《糟了!媒體小鎮》繪本

 

媒體小鎮角色圖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