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沃克狗工作室

沃克狗工作室BN

公司簡介

"沃克狗工作室是一間以「社會議題」為題材主軸的獨立遊戲工作室,抱持著「為了給世界帶來點什麼、為了讓社會改變點什麼」的理念,透過與在地小說家和音樂工作室合作,帶給玩家們沉浸式的遊戲體驗,訴求透過遊戲,講述你我之間可能曾發生過的事,讓經歷過的人感到共鳴,原來不是只有我曾經為了這種事情感到苦惱和痛苦,也讓旁觀者可以重新省思自己的立場。
《Carol》卡羅是一款手機文字冒險解謎遊戲。遊戲中的解謎難度由簡入深、由小而大,慢慢激發玩家對於解謎的聯想並且給予玩家成長的成就感,同時去感受劇情所帶來的氛圍與緊張感,遊戲中的每個行為,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故事結局的走向,每次的場景互動、與朋友間的對話、一個選擇、一種回答,甚至是放棄思考選擇去等待,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全由玩家去決定該如何去把握。" "

沃克狗工作室 FB  
焦點商品
Carol (1)

 

Carol (2)

 

Carol (3)

 

Carol (1)

 

Carol (2)

 

Carol (3)

 

Carol (4)

 

 

 


 
Carol (4)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