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2022「第四屆Startup創業競技場」競賽開跑!

一、參賽主題

此次競賽旨在培養莘莘學子之創業實踐力,鼓勵學生以團隊方式進行創業企劃發想,跨域多元學習、盡展所長,將在學知識理論實際應用於創業執行,激發全新創意火花,並透過業界專業師資與評審團諮詢輔導,期參與本競賽之青年都能獲得充實之創新創業知能。

二、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近5學年度畢業生  (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6至110學年度)與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均可組隊報名,不限科系、年級與領域,可跨系跨校組隊,每人以參加一組團隊為限。
  2.   創業團隊至少3至6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無條件進位)成員為大專校院 近5學年度畢業生(即106至110學年度) 或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或,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社會人士及外籍人士須為18歲(含)以上至35歲(含)以下青年。
  3.    每隊須指派一名團隊代表人,以便後續連絡,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大專校院在 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或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6至110學年度)。
  4.   團隊指導老師為非必要之參賽條件,惟每隊指導老師以2位為限,並不列入團隊成員計算。
  5.   若已接受其他公民營單位創業輔導(例如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U-Start 創新創業計畫等)或已申請設立公司者,不得參加本競賽。

三、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參賽團隊於報名網址填寫報名資訊,並上傳應備資料。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qwsz6ZC4TZBwfur8

將於 2022 年 8 月 3 日星期三 17:00 截止收件,還請務必注意!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0pQ289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