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轉知】第一屆「挖貝提案者大賽」提案開始,目標助 40 組提案團隊圓夢!

總價值一千萬獎項!「挖貝提案者大賽」提供完整顧問與行銷資源,目標助 40 組提案團隊圓夢

 

壹、活動目的

第一屆「挖貝提案者大賽」,不僅祭出總價值高達一千萬的豐厚獎項,更運用貝殼放大過往協助無數破千萬集資專案的強大專業優勢,提供獲選提案團隊完整顧問與行銷資源,力求讓好提案能在台灣遍地開花。

 

挖貝提案者大賽

群眾集資產業在台灣邁向第 10 年,產業又有新變革!由台灣最大群眾集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成立的「挖貝 WaBay」群眾集資平台於 1 月 14 日正式宣布,舉辦第一屆「挖貝提案者大賽」,不僅祭出總價值高達一千萬的豐厚獎項,更運用貝殼放大過往協助無數破千萬集資專案的強大專業優勢,提供最多 40 組獲選提案團隊完整顧問與行銷資源,力求讓好提案能在台灣遍地開花。

徵件對象包含原創產品、社會參與、文化內容等各類型提案,並於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開放報名,首獎可獲得挖貝 WaBay 提供價值 300 萬元的專案推廣、行銷、顧問資源,而且只要入選決賽便可擁有價值 10 萬元的行銷資源挹注!歡迎所有符合資格的提案團隊報名參賽。

貳、競賽主題

「挖貝提案者大賽」共分為三個組別,包含「原創產品」(具備全新概念的生活原創設計品、3C 科技、活動等)、「社會參與」(具有社會公益價值,例如:社會議題倡議、空間再造、教育、在地等)、「文化內容」(影視娛樂、藝文出版、遊戲等),期望凸顯提案團隊本身的原創性以及對社會文化的關注與理念實踐,初賽不限報名組數,最多取 40 組入選決賽。

參、活動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

▶初賽結果公告:2022 年 4 月 20 日

▶報名資格

  • 設籍台灣
  • 具備完全行為能力之自然人或合法登記之法人、團體,未成年提案人則須提供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 報名期間內繳交提案資訊

▶報名連結:https://backme.tw/ref/XcxOl/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3jYoyL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