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小佳碧玉 Pieces of Jade

小佳碧玉 Pieces of Jade商家Banner

公司簡介

「小佳碧玉 pieces of jade」是一個來自台灣的跨領域實驗性生活品牌。 以「尋寶」的概念為主軸,走訪台灣各個城市,搜集逐漸消失的在地工藝與罕見材質 ; 並將在地文化考究融入設計紋理,轉化為生活中簡約舒適的雋永單品。而每一件獨一無二的商品背後,是一個個充滿溫度的故事以及人文底蘊,希望能讓大家在這個快速消費的時代,感受到小佳碧玉平凡又深刻的老派浪漫。

Pieces of Jade is a multidisciplinary experimental lifestyle brand from Taiwan. With the core concept of "treasure hunting", we visited cities in Taiwan, sourcing craftsmanship and rare materials that are disappearing, and transforming these heritage into timeless pieces combined with comfort, style and ethic. In an era of hyper-consumption, we hope our simple, sophisticated, and detail oriented aesthetics can provide you inspiration for living, adding a touch of comfort in your everyday life.

|植物染系列|
首波推出「色彩的本質-草木染貝雷帽」,與台灣花蓮工藝社區合作。
自古老的人類歷史中傳承,從台灣東海岸的花草、植物、樹木中萃取天然的色彩。依植物生長時序,節氣變化,再透過職人手工製作,每一個物件將產生不同的色澤。
使用100%澳洲進口羔羊毛與天然材質如茜草、大葉欖仁、薯榔、洋蔥皮、墨水樹,從2021年開始,為你織出來自土地的顏色,成為你歷久彌新的生活伴侶。

|防疫手套包系列|
隔絕接觸面作為保護的手套,結合出門購物自備袋,趣味的設計概念,採用100%寶特瓶回紗製成,獲台灣金點設計獎肯定。

|亞麻服裝系列|
在樸實的亞麻織紋裡,閃著一顆顆光芒。
略短版的無袖背心設計,讓下身比例看起來更修長,整體造型也很有精神。
採用100%亞麻布料,來自南台灣的亞麻紡織廠,專為亞洲熱帶天氣創造透氣舒適的天然面料。

小佳碧玉 Pieces of Jade zazazoo IG zazazoo
焦點商品
防疫手套包

 

草木染貝蕾帽

 

亞麻圓釦背心

 

防疫手套包

 

草木染貝蕾帽

 

亞麻圓釦背心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