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3APEC APP挑戰賽 即刻起徵件中

<2023APEC APP挑戰賽 即刻起徵件中!>

「創新和發現就是:見他人之所見,想他人之不想。✨」

APEC「App挑戰賽」自2017年起APEC主辦會員、秘書處與亞洲基金會及Google合作辦理,就當年APEC優先領域開發應用程式,以展現數位科技對增進區域經濟與政策制定之重要性。
【2023APEC APP挑戰賽】 是你的絕佳舞臺,
本年度主題為「如何協助微中小企業及其他未開發經濟潛力群體參與全球數位賦能貿易及國際市場」,旨在透過網路與數位工具創造更多人能夠參與之全球性貿易網絡,藉此讓各弱勢族群有串聯全球板塊的能力,進而達成與世界接軌。

本次2023APEC APP挑戰賽為鼓勵有志者,特別設立以下獎勵,各決賽團體可獲得2張往返西雅圖機票及參賽期間之住宿,第一名可獲5,000美元獎金,第二至五名可分別獲得3,000至1,000美元不等的獎金。

❱❱❱即刻報名2023 APEC APP挑戰賽: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23/5/19(五)上午8:45前
🌳詳細競賽簡章:https://pse.is/4xwnbb
🌳報名連結:https://pse.is/4xwnbb

💚⟢┄┄2023 APEC APP挑戰賽邀請您透過提案,一起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

辦理單位:亞太經濟合作(APEC)、亞洲基金會(The Asia Foundation)、Google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