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經濟日報第七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經濟日報第七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即刻起徵件中!>

經濟學大師,熊彼德將創新定義為「將以發明的事物,發展為社會可以接受並具商業價值之活動✨」

近年來國內新創產業蓬勃發展,新創團隊急需開啟一扇窗讓世界看見,
【經濟日報第七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是你的絕佳舞臺,
號召國內成長中的新創公司,
透過本次活動發掘最具潛力的創意、最有前瞻性的技術、最優質的團隊。

本次經濟日報第七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為鼓勵全臺有志者,特別設立創業獎勵金,分為「公司組」、「學生組」可報名參賽,兩組的冠軍與優勝隊伍都可以享受由主辦單位提供的豐沛資源。

🙆‍♀️活動目的
1.發掘臺灣產業最具潛力的未來之星,加速創業發展,提升能見度。
2.匯聚富有潛力的優秀公司團隊,透過交流引薦,獲得更多投資及合作機會。
3.由臺灣最具影響力的專業財經媒體舉辦,深具話題性及指標性。
 
❱❱❱即刻報名第七屆創業之星選秀大賽: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23/5/15(一)
🌳詳細競賽簡章:https://pse.is/4xad6l
🌳報名連結:https://pse.is/4xrdjl

💚⟢┄┄經濟日報邀請您透過提案,一起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

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經濟日報
二、合作單位:臺大創創中心
三、協辦單位:中華開發金控、彰化銀行、國泰金控、日月光集團、鴻海科技集團、臺灣企銀、宏匯集團、內科創新育成基地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