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LINE PROTOSTAR 創業時代 財務必修課講座 : 資本市場介紹

活動介紹

活動上半場為財務必修課講座資本市場介紹

在全球競爭浪潮下,新創公司若能即早進入資本市場及善用資源,將有助於加速業務成長、提升知名度及能見度、吸引招募優秀人才、強化公司體質及競爭優勢,打造新創企業勝利方程式。

因此,如何選擇適當的資本市場,便成為新創事業逐漸成長茁壯時的一大課題。課程將透過臺灣資本市場介紹,以及根據公司的發展階段、產業群聚、籌資規模等面向,比較創新版/創櫃版與IPO的特色。

活動下半場為勤業一對一諮詢服務時間 (審核制)

開放三組團隊與勤業眾信講師 陳文香 資深會計師,於講座後進行諮詢,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主辦單位LINE TAIWAN、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活動時間2022222(星期三) 15:30- 16:30 講座/ 16:30-17:30 勤業一對一諮詢服務

活動地點】臺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1E1(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活動講師  /諮詢講師】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審計與確信服務 陳文香 資深會計師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