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2靜英盃全國大專院校線上三創大賽即日起徵件!

一、活動目的

三創大賽是結合『創意』、『創新』、『創業』的挑戰賽,為激發學生們興趣及潛能,也為培養學生創新意識、創意思維、創業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以此舉辦本大賽來鼓勵大專校院學生發揮創新創意、投入創業實踐,將所學知識與技能進行實務運用,促進在地產業發展、強化區域產學合作,特舉辦此競賽活動。

二、參賽資格

  1. 每組成員3人-6人,每人只能參加1隊。
  2. 全台大專及技專校院以上之在校學生及110學年應屆畢業生為限
  3. 每組成員可跨校、跨系參加,同一人不得同時跨隊參加。同一題目不得跨組重複報名參加。
  4. 參賽隊伍設隊長1名,隊長為團隊與主辦單位連繫窗口。
  5. 指導老師、業師或顧問最多以2人為原則。
  6. 如組員有國際學生者,給予整組加分。

三、重要期程

競賽階段

競賽時程

說明

1.線上填寫資料,完成報名程序

2.報名後,於指定信箱繳交簡報、口頭報告影片檔

即日起

111/06/13 (一)

1.請於111/06/13 下午5:00前將簡章、報名表、切結書、計畫書等資料於網上下載並填寫完整後上傳。
競賽報名網頁https://ssid.pu.edu.tw/p/412-1103-3435.php?Lang=zh-tw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M2Gm7MUgmsmJGHEw7
2.報名時需填寫基本資料,並上傳競賽計畫書、切結書以及報名表。
3.完成報名後,請繳交競賽簡報檔(PPT與PDF檔)以及錄製8分鐘口頭報告影片至指定信箱 (pu11220@gm.pu.edu.tw)。 備註:若檔案太大,可先壓縮或寄送共用連結之方式繳交
4.信件主旨:競賽組別_團隊名稱_計畫名稱
5.影片須以1080p呈現,並在影片左下角打上就讀學校、團隊名稱

審查

111/06/14(二)

111/06/24(五)

計畫書、簡報及影片審查

頒獎

111/06/25 (六)

頒獎日前會寄行前通知信給參賽者告知時程。
當天10:30以線上視訊的方式進行開幕及頒獎典禮。
得獎名單公告於靜宜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網站。

 

了解更多:https://ssid.pu.edu.tw/p/412-1103-3435.php?Lang=zh-tw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