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日本creww企業加速器揭牌暨台新創企業合作發佈會歡迎報名

一、活動簡介

✅ 想要拓展海外市場,前進日本嗎?

✅ 想要與日本企業交流,甚至與日本大企業合作?台灣新創的機會來啦!

✅ 日本最大企業加速器平台「creww」4月即將來台

creww成立至今已與6,100家新創合作,與大型企業推動270個加速器計畫,促成750件以上合作!

今年四月creww將與工研院服科中心攜手進駐林口新創園A7,並將招募台灣新創公司與日本大企業合作!

二、招募資格

✅ 成立八年內,登記於台灣的公司,以「技術」「系統」「產品」為主的新創團隊

✅ 強烈渴望與日本企業合作的意願💥

✅ 具備良好英文溝通能力,兼具日文能力再加分!

✅ 成功與日本🇯🇵企業媒合後需進駐林口新創園或亞灣新創園1年以上

creww擁有強大的日本人脈資源,千萬別錯過與日本大企業合作的機會!!!

三、發佈會資訊

✅時間:2022年4月28日(四) 9:30-11:00

✅地點:林口新創園A3展演空間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號)

✅報名網址:https://itrievent.tw/events/24

✅報名參加線上直播者,主辦單位將於4/26以電子郵件發送直播連結

四、招募資訊

✅ 第一階段資格書審:2022/5/2~2022/5/31

✅ 第二階段媒合&輔導:2022年6月~8月

✅ 第三階段Pitch :2022年9月~10月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