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持續受理中 第6梯次審查共12位青年獲補助

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持續受理中 6梯次審查共12位青年獲補助

壹、活動目的

彰化縣政府第6梯次青年創業獎勵補助申請已於去(110)年底完成審查,共有12位獲得「創業圓夢類」補助、3位獲得「地方深耕類」補助,補助金額共計274萬元。 

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

今年度縣府也持續推動青年創業獎勵補助,只要是設籍彰化縣18歲以上45歲以下的青年朋友,有具體之創業計畫構想,並完成30小時創業課程,即可申請「創業圓夢類」補助,以及青年個人最高3萬元、青年團體最高10萬元的「地方深耕類」補助,今年度第一梯次審查將於4月中旬辦理,歡迎有創意有想法的青年於228日前提案申請。

貳、補助類別

補助類別分為「創業圓夢類」及「地方深耕類」

參、活動報名

報名時間:第一梯次申請即日起至 2 28

結果公告:第一梯次審查將於4月中旬辦理

報名資格

  • 設籍彰化縣18歲以上45歲以下的青年朋友
  • 有具體之創業計畫構想
  • 完成30小時創業課程

活動詳情:詳細申請及審查資訊請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00home/index1.asp)-青年創業獎勵補助專區下載。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