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2 COOL酷酷比-城市l一鷺 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 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

第七屆COOL酷酷比-城市l一鷺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

壹、活動目的

為培養商管學院學生應用所學,增強實際操作能力,體驗從經營創新、產品創新,延伸至運用網路行銷,行動商務、直播電商等,俾提升企業經營競爭力,活化地方產業,亦可利用本土之電商或實體商店之品牌或產品為主題,可結合節慶或事件等行銷,以永續發展為訴求,特舉辦本競賽;並藉由優秀作品的發表會,促使教師的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可經由競賽研究途徑傳授給學生,更希望教師利用企業診斷、產學合作,以及企業參訪等機會,將之形成一項研究主題,帶領學生參與及學習。讓生生不息的團隊為「相關產業及產品」之創業及行銷特色發揮出創新創意的氣象、促進相關產業及產品繁榮,並協助在地產業、觀光及文化,期以三創新思維,帶出新的商機,活絡市場,進而促進經濟發展之目的,以回饋社會。

貳、競賽主題

競賽項目

參賽對象

參賽內容說明

創新創業簡報組

大專院校/高中職組(書審後,進決賽隊伍需參加數位簡報總決賽)

自行利用參訪,決定合作之廠商,不指定廠商、產品等,亦可自行創業,作品成果製作成PPT檔案並依規定繳交。

創意行銷影片組

大專院校/高中職(書審後,直接公布名次)

流行廣告金句創作比賽,30個字以內,可參考國內外創意行銷短片,如myfone行動創作獎,亦可結合電商直播相關議題。並依此拍攝創意行銷短片,30秒~3分鐘以內,演員必須包含組員,可參考全聯經濟美學短片、7-11行銷短片、抖音、MOMO直播、蝦皮直播等創意行銷影片。請將作品成果製作成AVI檔案、MP4檔案或WMV檔案,並依規定繳交。

主題:請以本土之實體商店/電商之品牌或產品為主題,進行創意行銷影片。

參、活動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3月25日(五) 止

結果公告日:11141()於網路公布書面審查結果及決賽名單。

報名資格

   參賽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之在學學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jk5Djy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5Gparv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