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獎金高達 300 萬!嘖嘖 2022 群眾募資提案大賽即日開跑

獎金高達 300 萬!嘖嘖 2022 群眾募資提案大賽即日開跑

 

壹、活動目的

嘖嘖除了提供總計 300 萬元的獎金與價值 1,200 萬元的行銷資源,更與三創生活、誠品生活、誠品、橘子集團、願景工程基金會、聖洋科技等六大企業組織深度合作,期待協助更多創業者與新創團隊。

2022 群眾募資提案大賽

台灣最大群眾集資平台嘖嘖於 1 月 18 日舉辦「2022 嘖嘖群眾集資提案大賽」發表記者會,宣佈台灣群眾集資領域迄今規模最大的提案比賽正式展開。延續「讓美好的事物發生」此一創業宗旨,今年嘖嘖除了提供總計 300 萬元的獎金與價值 1,200 萬元的行銷資源,更與三創生活、誠品生活、誠品、橘子集團、願景工程基金會、聖洋科技等六大企業組織深度合作,期能協助更多創業者與新創團隊透過群眾集資實現心中的美好創意。

貳、競賽主題

  • 設計組

    「實體產品」

    設計 / 時尚 / 居家 / 飲食
  • 科技組

    「實體產品」

    電子 / 數位 / 3C / 家電
  • 數位內容組

    「創作內容」

    遊戲 / 插畫漫畫 / 電影 / 音樂 / 動畫
  • 出版組

    「以紙為媒介的產品」

    桌遊 / 卡牌 / 畫冊 / 書籍 / 攝影集
  • 議題組

    「社會議題導向」

    地方創生 / 教育 / 人權 / 空間再造 / 環境保育

參、活動報名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9XvNl
  • 報名時程:2022 年 1 月 18 日至 3 月 18 日(23:59 報名截止)
  • 複審入圍名單公布:2022 年 4 月 15 日
  • 決選結果名單公布:2022 年 5 月 13 日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qON5Wy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