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1女性創業沙龍--數位行銷必勝 搶攻消費者「心」佔率

【2021女性創業沙龍】數位行銷必勝 搶攻消費者『心』佔率


|辦理目的|

為強化女性創業之品牌行銷及電商平台運作技巧,增進女性在創業過程中有更多元的廣宣與銷售方式,本次女性創業沙龍系列講座,除有行銷、電商及品牌經營領域女性達人講述實務經驗談,並邀請本計畫女性創業大使分享創業歷程及經驗,以提升國內女性創業家家的眼界,創造屬於自己的創業人生路。

|場次介紹|

9/3() 數位行銷必勝 搶攻消費者『心』佔率

講師:

創業家集團董事長特助(前行銷長) /張雅絜

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謝孟娟

慕渴股份有限公司(鮮乳坊)共同創辦人暨人才長/林曉灣

 

受到網路及智慧行動裝置的普及,消費者從認識產品到購買產品的決策旅程變得極度複雜,這也為數位行銷帶來了極大的挑戰,如何規劃各個不同渠道的數位行銷策略,並建立相對的轉换模型,並近一步優化,將是一個女創業者該擁有的能力。

|報名方式|

本系列活動採審核制

1.已創業或已有商品/服務販售之女性為優先參訓對象

2.尚未創業,但已有初步創業構想與規劃之女性

3.無創業想法之女性及已/未創業之男性

l線上報名不代表成功報名,需憑收到通知信件/簡訊後,才確認報名成功。

l講座採Youtube直播方式進行,主/承辦單位將於活動前3-5天以簡訊/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報名者,請務必留下正確聯絡資訊,並請隨時注意主/承辦單位公告之事項與通知訊息。

l/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日期與講者之權利。

線上報名網站: https://events.businesstoday.com.tw/2021/woman.sysme/

[活動]【2021女性創業沙龍】數位行銷必勝 搶攻消費者『心』佔率

計畫分類: 計畫公告